Tuesday 4 April 2017

<信仰> 用思考来击倒 虚空






有人说,我看事情只看表面,所以看不透属灵的事情,因此会很辛苦。

我想,可能吧。

也因为最近一直在处理某些问题,

渐渐忘记了神,

失去了和神亲近的感觉,所以很慌。


是因为自己一直专注于 问题上,所以当问题解决的时候,内心会突然失去和主之间的链接。

在那一刹那,虚空不已。

这是我第一次  真正意识到自己过信仰过得很虚空。





我很难过,祷告说,我失去了对于 神、对于主的感受,该怎么办?



顿时,郑明析牧师的一句话出现在脑中:


只要思考,就能感受到。If you think, you will feel it.



这句话让我内心涌出一股力量。


是藉由思考来感受的。

之前因为不断思考关于问题的事情,所以一直感受到问题而已。

其实,圣三位和主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,问题在于我们有没有去寻找他们,而不是他们遗弃了我们。



人如果想着 神、圣灵和圣子,就会感受到祂们。
灵的想法会像电波那样碰触到,
所以会感觉到彷佛碰触了 神、圣灵和圣子的身体一样。
那时,就对话、诉说自己的故事、禀告想禀告的部分吧!
(郑明析牧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