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February 2016

如果你不在台湾



台湾地震搜救进行中

2016年2月6日凌晨,台湾南部高雄地区发生6.4级地震,永康区17层维冠大楼倒塌,至今已有31人死亡。


如果你不在台湾,我不会如此担忧。

上个月,你还没到台湾之前,答应了你要到机场为你送行。和台湾地震一样是清晨时间,糊涂的我却睡不醒,来不及见你。只来得及打电话向你道歉。只来得及在电话里和你说几句话。当时恨不得打自己几巴掌!明明已经调好闹钟,还握着手机睡觉,结果我像耳聋了一般,什么也听不到。

你是和我一起长大的。曾经讨厌你、和你吵架、打架、争同一件玩具,也一起笑过哭过闯过疯狂过。你总是笑嘻嘻,好像每天都有好事发生那样。即使因为功课很差而被老师骂,你也不曾生气或者难过。是你,教会了我什么是乐观。

因为心里很遗憾,所以每天为你祷告了。希望你在台湾一定要安全。谁也不知道,有时候一转身就是永别。当天并不知道台南地震,是你自己来报平安的。真的很感谢神。真的很感谢。差一点就可能遗憾终身了。

祷告就是守护。(郑明析牧师)

更加恳切地为你祷告,也更加恳切地为台湾祷告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