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ly 2016

不用在意别人喜不喜欢猫咪




昨天看见姗姗坐在楼梯口。好奇心让我走向前问她:“你在干嘛?”

她很惊讶,然后“嘘------不要跟别人讲我在这里。”

她身后有一个黑影跑上楼梯。原来是猫。



“哦,没关系啊!”

她拿着饲料,要猫下来。

“原来猫不喜欢掺了水的饲料。”

那猫嗅了嗅湿透的饲料,不吃,反而走下楼,嗅嗅那一大包的饲料。看来那味道比较吸引人啊!

我说:“为什么不让别人知道呢?”

“她们不是不喜欢猫吗?”

“哦,只是不喜欢猫跑进家里啦!以前阿娟也是常常喂养猫咪,也有每天喂食哦!”


“喵~ 你跑去哪里?你看,这猫咪怕人。”

她微笑着说。看来真的很爱猫咪呢!

“阿香也是很爱猫咪的。”

自己喜欢的东西没必要躲躲藏藏,没必要因为别人不喜欢而约束自己。这不是什么害人的东西,只是大家喜欢的动物不一样罢了。


自己若喜欢,就会觉得他看起来更好而更爱他.(郑明析牧师)


我想,她这么害怕,必须要鼓励她勇敢一点。

我说:“还好啦,没关系的,不要让猫咪跑进家里就好了。”

我走进电梯,听见她大声喊:“不要告诉别人我在这里!”


隔一天,她很兴奋地告诉我:“盘子都空了,它们把饲料吃光了!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