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September 2015

放下情绪包袱


昨天,突然被朋友问,如果你的人生不曾有过摄理,你觉得你会用多长时间达到你的梦想?

我愣了一下,说,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那么,你认为,现在你会用多久达成你的梦想呢?”

对我来说,以前的梦想已经不重要了。以前,很想干一番大事业,成为一个心理治疗师,帮助许多心理受到创伤的人。但是,一个受伤的人,在还没痊愈之前,也是无法完全帮助其它伤者的。


最近在朋友面前提起以往所遭遇的事。虽然已经不记得当时的细节,也觉得这些事没有那么严重,但是内心还是会颤抖。我没有想到,这样稍微打开门,当时的难过还是会涌流进我的心中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今天祷告祈求圣灵医治这受到伤害的内心。我一直背着这个负面的情绪包袱而浑然不觉。它一点一点地侵蚀我的心,甚至成为一个阻止我继续前进的绊脚石。我在祷告中体会到,这个情绪包袱让我无法提升到更高。

我曾经内心沉重到被拖在地上走。现在,再次发现这个还没完全丢掉的包袱。

我会勇敢的 

因为有主在。

诗篇23:4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,你的杖、你的杆都安慰我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