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

Today is my lucky day :-)


不管事情大小,有没有喜悦并感激地生活才是关键。
(郑明析牧师)


刚才汽车警报器一直在响,而我们几个人只是呆呆望着车子,不知所措。教会的几个弟兄也过来尝试帮忙,但是却无法让警报器安静下来。

在刺耳的警报器声响中,站在车子旁的我们显得有点尴尬。

一阵手忙脚乱之下,就像变魔术一般,突然出现两个人!

女生先开口,介绍说,他是做这行的。男生二话不说就往前检查司机座下的"机关"。
哇,我也太幸运了!所有商店都结束营业的晚间时刻,竟还可以遇见修车员! 不需要打电话,自动前来伸出援手。而且,是吃火锅吃到一半的修车员!

他也许也不熟悉这部车子,毕竟我的车子是超过十岁的英雄 Proton Wira, 现在已不多人理解。难得的是,他没有放弃,还拨电问人,甚至拍照让对方看。

几经辛苦之下,终于找到了那个"机关"! 把它拆除了之后,警报器终于安静下来。


感谢神!

我本来还打算弃车,大家一起走路回家,哈哈!

不管晴天雨天,好事坏事,我都感谢!

今天中午祷告时,想到过去主一直给与的帮助,真的很庆幸。我这个人,有时候很蒙,很多糟糕的事情却被主扭转成幸运的事情。

今天也是这样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