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

给手术后的你

我亲爱的小妹:

        你好吗?非常感谢神,你折腾了两天,终于出院了!手术顺利完成,以后盲肠炎再也不会来纠缠你了。

        现在你在家好好休息吧!我会找一天回去看看你的。你住院的那几天,妈妈,丽萍,阿盛,还有其他人都轮流往医院跑。一开始向丽萍询问你的状况时,她却告诉我说是妈妈在医院陪你。隔几个小时到了晚上,就变成丽萍在医院陪你。再隔几个小时白天的时候,变成是阿盛和妈妈在医院陪你。

        大家都辛苦了。

        幸好丽萍和阿盛都还在家。下个星期才是大学开学日,他们都正好成为了载送妈妈和你的司机。我无法想象,要是你的盲肠等到下个星期才发炎,不知道有谁可以帮助妈妈呢?要是真的变成这样,爸爸恐怕会很累吧?

        当时,丽萍把医院的状况拍成影像给我看了。我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你,有点惊吓。(0o0)没错,是惊吓。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臃肿了呢?我心想,那盲肠炎也太厉害了吧?竟然让你的身体肿得比平时大三倍!

         后来才知道,原来那个是隔壁床的病人。 (=.=)

         说实在的,我的确有点惊讶! 在这么狭窄的空间里,要容纳几个病人和家属,并不是很理想。再加上没有好的隔离以及隔音,病人不单之无法好好休息,连家属也会累。

        肚子很疼吧?虽然手术时间一拖再拖,让你等到隔天下午两点才动手术,但是你总算平安了。唯有感谢啊!


活着 就是这么重要!        (郑明析牧师)



        现在在家里休息吧!麻醉药退了以后,伤口会非常痛的,要小心照顾。

         等你复原之后,我再讲笑话给你听,嘿嘿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开你玩笑的 姐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