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September 2015

美食(一):Kota Damansara

我不喜欢吃肉。

不,应该是说,我不喜欢吃有 奇怪味道的肉。尤其是 不新鲜的猪肉。

但是,今天超幸福,吃到了很好吃的泰式猪脚饭!


右边那碟就是 清香的猪脚饭!
左边那碗是 正宗泰式东炎Tomyam!

我第一次不会抗拒猪脚肉。感觉太好了!Rak Somtam, 值得一赞!

Rak Somtam 地址:

17-1, Jalan PJU 5/4, Dataran Sunway, Kota Damansara
Petaling Jaya, Malaysia。


电话:03-6144 6621
Rak Somtam Facebook



果然,寻找就是宝藏! (郑明析牧师)


晚餐时,托朋友的福,吃到原味的 地中海式烤鸡和羊扒。
地中海式 烤鸡:原汁原味 + 香嫩

羊扒:煮得刚刚好

这家餐厅也是在Kota Damansara,位于The Strand 的 Corona Delma.
Corona Del Mar 位置
食物非常赞,店长很亲切,但是希望服务员友善一点。


今天是吃最多肉的一天。平时我都会选择蔬菜水果鸡蛋豆腐,因为觉得肉类有一种味道。不过,这三道肉都合我口味,味道清淡,令人满意。

感谢爱着我的神! 今天让我有机会品尝这么棒的食物!
简直是幸福到灵魂去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